close

看到咖啡儒媽的ATC作品好心動


當下就喊了又


只是手上因為還有工作在忙


所以只能請她再等等


昨天剛好有靈感


暫且放下手邊的工作完成了三張作品



背景是用復古印台補充液渲染出來的


簡單的蓋上印章、貼上紙膠帶,


最後再用緞帶和扣環做裝飾



這張的背景稍微複雜一些


詳細的做法我有點忘了,因為這是很久以前做的自製背景紙(我確定有用到凸粉抗色)


關於背景紙


我習慣一次做一大張,甚至好幾張


這樣靈感來的時候就可以直接派上用場


這張ATC用到三款紙膠帶


嘿嘿~~這三款紙膠帶都是妹妹借我的~~


每次回家都發現妹妹有新的戰利品,


她也很大方的讓我拿回來用~~哈哈~~開心(下個目標就是咖啡儒媽用到的相機和底片那兩款~~那天回家太匆忙,竟然忘了拿~~)



這款ATC其實很簡單~~


簡單的在牛皮紙上蓋印


呈現出一種不同於上兩款的味道,


搭配7G和mt的紙膠帶再釘上一顆銅扣~~說真的


我自己也愛極了


呵呵~~


妳們大家猜猜看


咖啡儒媽最後選了哪一款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-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