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都走簡約風~~哈哈哈


雖然不能喝咖啡,


可是很愛跟咖啡有關的印章、美編紙......


超級簡單,我自己很喜歡,


希望和我同組的朋友也會喜歡



用了mt的紙膠帶(買了就要用,所以不要心疼呀~~)


好久沒照大合照了,


這次竟然記得ㄟ


用凸凸筆點小圓點,增添卡片的質感


牛皮紙噴水後


我用復古印台蓋印(Vintage Photo),


自然風乾後出現兩種顏色--黃和咖啡(因為懶得去地下室拿熱風槍,所以我選擇自然風乾)


這樣的意外我很喜歡



卡片背面的簽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-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