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記得這張卡哇伊聖誕小卡嗎?





呵呵~~話說


這張卡真是多災多難


星期四完成後,星期五含含帶去學校


結果.....這位同學請假沒去上學,


我家含含把這張卡片帶了回來,


然後我一直以為我有把卡片放進含含的資料夾裡,


可是含含說:沒有~~~


找遍了房間怎麼都找不到,也想不起來被我收去哪兒了,


那幾天因為忙著材料包的事,


所以又拖到這個元旦假期才又抽空重做下面這張


史努比換圖案了(因為聖誕節過了呀!)


內頁還是有立體聖誕樹


星期一含含把卡片帶去學校,


結果.....這位同學又請假


然後,我家含含把卡片託給另一位同學,請他幫忙保管(含含說:我怕帶回家又弄不見了)


之後換我家含含請2天病假,


真不知道這張卡片,到底有沒有安全送達(今天放學回來再問她囉~~)



這Tilda圖卡是含含自己上色的,


她說這個娃娃也要送給同學,


所以我把它做成了小書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-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