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二次擔任客語魔法學院高級班的講師(我偷懶,去年的活動記錄至今未補寫)


今年的學員人數比去年多,


學員年齡層差距也較去年大,


所以這次的活動中有幾個小寶貝得隨時特別關照


在此非常感謝各隊的輔導老師,


因為老師們的幫忙指導,


所以在製作過程中沒有太嚴重的問題發生(小修補是一定要的啦!)


這回我一個人使用鱷魚剪打洞(客家風紙燈籠),


打到後來手都快抽筋,差點無法握拳了害我好一陣子都不想看到我的"夢幻機司"


這次活動中我們完成了2個作品,


一個客家風紙燈籠,一個盒子書


一整排的紙燈籠掛起來非常壯觀也很討喜,


這要特別感謝可卡,因為她又支援了我為數不少的客家花布紙


紙燈籠



盒子書外觀


盒子書內部:


內部蓋了油桐花印章,並利用簡單的點、線、面做裝飾,(我一朵朵蓋上去的哩~~~蓋得我頭昏腦脹)


中間空白處書寫書名和作者,


兩邊各有2張Tag用來書寫客家諺語(Tag的數量可以自由增減


並在背面寫上解釋。


盒子書完成後,


各組依序將作品交至桌上擺放,


一整桌的盒子書看起來真的美極了~~


油桐花印章:Stampin’ Up


裝飾邊條:MARTHA STEWART 瑪莎打洞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-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