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10月底去上Nina老師的課,


因為中午要陪jason和小朋友們吃飯,所以作品還沒完成我就先離開了,


也因為我的動作太慢,因此在課堂上我連一面都沒完成,


就這樣該回家完成的作業我一直拖、拖、拖......


直到剛剛才把整個包包完成(Nina老師,雖然我遲交了很久,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把作品完成了喔!


這個包包我分了好幾次才全部完成(在課堂上我只完成了圖一的進度)


圖一


當時因為趕著要離開,左邊貼得不是很好,


所以後來我把左邊撕下重貼,並依老師的建議在圓形框框裡蓋上了字章,


只做到這個進度後又停了好一陣子。


好不容易有一段完整的時間可以動手處理另一面,


貼好玫瑰、蝴蝶蓋好字章後,趕緊調壓克力顏料畫線條,


誰知才剛畫好粉紅色的線條又有其他事情要忙了,


結果,這一耽擱就從去年拖到了今年。


今天晚上趁著婆婆和jason帶小朋友去夜市的空檔,


快快拿出工具把剩下的部分完成,


不過忙中有錯,正面右邊在蓋章時凸搥了,


只好把右邊的餐巾紙撕下再重貼(幸好自己很愛買,手邊還有同款的餐巾紙,不然再拖下去真不知道要等何時才能交作業了


正面


正面特寫


經過Nina老師的暈染,作品變得更美了!


背面


這一面是回家才拼貼完成的



線畫得不是很好,要再多加練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-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