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




這是jason送我的聖誕節禮物


因為他送了我一台大人物,


既然機器都送了,


那就好人做到底連刀模也送了(哈哈哈~~


另外,這次堂弟幫我帶回來的水晶印章、草皮、工具和美編紙,等我一一拍完照再po文吧!


說真的,之前一直很想請堂弟幫我扛流浪者電動手藝機回來,


不過我沒那麼狠心啦!想歸想,還是死心吧!(請他扛美編紙已經很超過了,還要他扛機器,那也太......


好心的堂弟在回美國前還跟我說:需要什麼?再寄mail給我,我再幫妳帶!


親愛的堂弟,堂姐我真的好感謝你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-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