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Emilia舉辦的ATC交換活動!


我很喜歡這張草皮,所以毫不猶豫就參加了!


這回有點偷懶啦!


圖一是之前就做好的,我又複製了一張。


因為題目規定要華麗風,所以除了配上華麗的緞帶外,


我在美麗的小姐身上又上了一層亮膠。


圖一


ooh~~~看我手上價值不斐的鑽石,


這可是我親愛的老公送的呢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貼鑽和蕾絲真是華麗風的好朋友!(幸好我以前敗了很多很多的蕾絲


裙子部分用H2O上色,不過掃瞄後看不出來!


圖二


嘿嘿!最近忘了減肥,穿起小禮服來顯得有些臃腫,


連脖子都看不見了,果真歲月不饒人啊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自己很喜歡這個角邊打洞器,真是超級好用!


這張大部分都用H2O上色!

圖三


呵呵~~~華麗的貴婦手上當然少不了一把摺扇,


妳看我手上的手鍊,很美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-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