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emilia舉辦的活動,


第一次做Moo Card,尺寸實在不大(2.8cm*7cm),


不過很好做哩!


原先想要用牛牛做部落格名片的主題(因為我屬牛嘛!)


後來想想,還是用招牌貓頭鷹當主題好了,


而且自己很喜歡蕨類這顆章(線條很美喔!)


所以就拿它們簡單的蓋蓋蓋。


這次算是和jason聯手創作,他出點子,我執行!


共設計了4款,每款各8張,


也就是說,昨天蓋呀蓋的,竟然就蓋出了32張Moo Card!(不過我偷懶,沒上色啦!)



貓頭站在美美的蕨類上




jason出的主意:


他說:讓貓頭鷹倒掛變成蝙蝠吧!


嘿嘿~~這有什麼問題,要走鋼絲也可以,


反正是貓頭鷹倒掛,又不是我~~~


我想:既然要偽裝成蝙蝠,就戴上一副酷酷的墨鏡吧!




貓頭鷹站在蕨類頂端,因為平衡感不好,晃呀晃的!


那晃呀晃的主意也是jason出的!他還親自畫給我看。


 



晃呀晃的,貓頭鷹從蕨類頂端摔下來啦~~~~


現在就剩列印部落格名稱和部落格網址,


然後一一貼在背面,我的部落格名片就大功告成囉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-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