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跟痞客邦依然不熟,好懷念以前的奇摩,

年紀大了要適應新的東西果然需要一段長時間呀!

今天良心發現,覺得太久沒發文,所以乖乖的進痞客邦督促自己寫文章

 

這些年很少做卡片,

除了生活所需的感謝卡、邀請卡,工作所需的教學樣本外,

目前只剩下"瘋卡"依然持續進行著(話說瘋卡我也積欠了不少作業)

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ATC的製作比起卡片快速、方便許多,

版面不大,不需要搬出太多工具機絲,

重點是:可以帶著它們去麥當勞、星巴克趕工製作,還可以跟同好們交換收藏,

因此,ATC成了近年來我的最愛之一(相編也是最愛,最近還多了手縫皮革這一項)

 

七月份Gina舉辦了ATC交換活動,題目是太陽,

嘿嘿嘿~~夏天是我的最愛,這熱力四射的題目我怎麼可以錯過呢!

拿出之前買的可愛太陽水晶印章,再搭配好久以前買的沙灘、螃蟹泡棉章,加上藍天白雲的美編紙,

一張張很簡單的ATC就完成囉!

2014.07.太陽01  

眼鏡的款式有三種,方框、圓框和太陽眼鏡

2014.07.太陽02  

背面簽名章+簽名+日期+編號

希望參加交換活動的朋友們會喜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-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